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架南航客机迫降莫斯科机场

  • 发布时间:2015-08-13 20:08: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8月13日电(记者温馨)一架从中国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的飞机,因疑似燃料泄漏13日晨迫降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这架载有225人的客机于莫斯科时间5时25分(北京时间10时25分)降落。俄应急服务部门消息人士表示,迫降原因是飞机在飞行过程中疑似发生燃料泄漏。该消息人士同时表示,经地面调查,疑似故障并未得到证实。

  另据谢列梅捷沃机场官方代表消息,客机属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共载有183名乘客。目前飞机降落在谢列梅捷沃机场,机上乘客均已安全离开。目前尚不确定飞机的起飞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