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联合推出P2P投资安全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8-13 18:05:06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明网经济频道8月13日讯互联网金融企业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投资者在米缸金融购买经天安财险承保的理财产品,均可获得由天安财险出具的保单,保险公司根据保单的约定履行保险责任。

  根据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此次达成的合作协议,投资者在米缸金融购买的理财产品都经过天安财险承保,如果出现借款人不按照合同约定或法律规定履行还款义务,则由天安财保公司按照保单约定,承担赔偿责任。

  随着十部委联合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P2P要明确信息中介性质,主要为借贷双方的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服务,不得提供增信服务。这意味着P2P平台自身不能为投资者提供担保。天安财险方面表示,与米缸金融的合作正是在这一新形势下,开展的有抵押资产融资领域的一次新尝试。

  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表示,米缸金融希望通过与天安财险合作,为互联网金融特别是P2P行业健康、良性的发展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为P2P投资者提供更加安全的投资环境,真正实现普惠金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