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OPEC调高对2015年石油需求的预测

  • 发布时间:2015-08-13 14:4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尽管受希腊债务危机、伊朗重返石油市场以及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国际石油价格仍未出现复苏的迹象,近日欧佩克( OPEC )组织调高了其对 2015 年全球石油需求量的预测。

  在欧佩克 8 月发布的月度报告中,其将对每日石油需求量的预测提高了 138 万桶,达到 2923 万桶 / 日,较 7 月份的预测值每日调高了 9 万桶。报告还显示: OPEC 成员继续提高其石油产量, 7 月 OPEC 组织石油产量达到 3051 万桶 / 日。沙特作为 OPEC 组织中倡导“不减产”政策的主要力量,声称其 7 月份每日石油产量为 1036 万桶,较 6 月份的 1056 万桶 / 日(历史最高值),已经降低了 20 万桶 / 日。

  尽管国际石油价格已经跌至今年 1 月以来的最低值,在 50 美元 / 桶以下低位徘徊,但 OPEC 组织成员国目前仍未有动议在 12 月例行会议之前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策略。

  吉达经商室

  2015.8.1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