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岛型城市供电模式创新研讨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13 13:32: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11日讯(记者 李虎 通讯员 张博文 高震) 8月7日,中国海岛型海洋城市发展与供电模式创新专题研讨会暨主题传播活动在烟台长岛召开。

  海岛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其电网在规划、设计、运行、维护等方面与大陆电网有很多差异,存在造价高、建设困难、易损坏、维护困难等问题,限制了海岛电网提高供电可靠性和质量的能力。

  这次会议以海岛型海洋城市发展与供电模式创新为主题,邀请国内主要海岛电网管理、科研、制造、运维方面的专家,对海岛供电问题和难点进行探讨交流。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