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观众称3D展示“很好,很有意思”

  • 发布时间:2015-08-13 13:32: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11日讯(记者 朱洪蕾) 11日下午,在山东博物馆一楼举办山东区域发展战略主题展开展仪式,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副省长张务锋共同为主题展揭幕。

  本次主题展览将集中阐释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和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西部经济隆起带两大省级战略的发展思路、规划布局、建设成效和发展愿景等。

  该展览是我国首个以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的展览,为常设性展览,开展后将作为一项省情重要展示内容长期对公众开放。

  在展示形式上,山东区域发展战略主题展综合运用了数字沙盘、电子图表、图文展板、多媒体互动演示屏和LED点阵等丰富先进的展示技术,特别是国内首创的LED点阵展演,创造了全浸入式360度3D立体观演体验与视觉盛宴。

  11日下午开展后,已经有部分观众进入山东区域发展战略主题展参观。

  “能借此机会了解山东经济发展情况,心里就踏实放心了。”在展览现场一位老人这样告诉记者。

  展厅成了孩子的乐园,不少孩子在展厅内来回跑动,“孩子高兴就好,还能学到些东西。”一位正忙着拍照的母亲这样说道。

  “感觉挺科幻的,这样的方式很好,有意思。”一位在大屏幕上划来划去的在校生这样讲。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