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的家推出装修4G服务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8-13 09:32: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初,美的家装饰推出的“装修4G服务系统”经过试运行,颇受装修业主好评。“我们推出装修4G服务系统,建立了家装工艺标准、家装服务标准,让客户不再成为没有权益保障的群体。”美的家装饰董事长秦万勇表示。

  据了解,装修4G服务系统依托于手机微信系统,将家装顾问、设计师、客服、质量监察、项目经理与业主紧密相联,形成N+1服务模式。服务团队每天向业主汇报自己的工作职责及当天的工作内容。据悉,装修4G服务系统涵盖了重庆市《室内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所有标准,业主只要对照系统标准,便可以查材料、明工艺、懂验收,快速识破任何忽悠糊弄,完全颠覆装修小白无话语权的不利局面,切实保障装修业主的权益。市民可以在8月16日当天前往会展中心感受美的家装修4G服务系统所带来的轻松与方便。据悉,体验日当天还推出了“基装7折”“送基装直接费10%”等政策优惠装修业主。重庆晚报记者 杨杰

  10套全装房免费住

  4800元起买雍山谷度假房

  重庆酷暑难耐,黑山谷几乎是距离主城最近、又特别凉爽的景区,自然成为人们的清凉避暑首选。基于此,雍山谷在黑山谷景区范围内打造了“长在森林里”的度假房,整个项目被森林所覆盖,几乎每栋楼都被树木环绕,真正达到了人与自然、房子与森林的融合。

  据了解,雍山谷位于万盛黑山谷景区北门制高点,总占地面积250亩,其中150亩均为原始森林。整个项目由6栋60-70平方米叠拼别墅及27栋35-55平方米电梯洋房组成,户户均有赠送,通透采光。此外,项目内还拥有5大景观平台、3公里森林步道、冷餐露营场地、健身休闲设施、儿童游乐场地、社区商业等完善配套,同时距离政府打造的夜郎里商业街只有几分钟路程。据悉,雍山谷在本月推出了“10套全装房 5年免费住”全民分享活动,关注本项目微信公众号并注册成为本项目会员即有机会赢取,同时更有景区门票、特约商户优惠、等众多好礼。此外,项目近期即将开盘,最低建面单价4800元起。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4G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美格智能 35.04 10.02%
2 博创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创达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纬科技 8.41 -2.21%
2 初灵信息 16.03 -2.20%
3 东信和平 8.55 -2.06%
4 华星创业 5.49 -1.96%
5 春兴精工 8.69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