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融创玫瑰园新品发布 千万级纯独栋别墅群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8-13 09:32:4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有“中国豪宅专家”之称的融创推出了其位于嘉陵江湾的纯独栋组团——融创玫瑰园【阅江】。本次新品发布,不仅延续了融创中国的豪宅脉系,同时,也为重庆塔尖圈层提供了难得一见的优质纯独栋别墅群落。

  融创中国一直以来,专注高端精品物业,已连续两年斩获中国地产10强。在重庆市场更是表现不俗,2014年就取得了重庆高端物业占有率45%的优异成绩。而玫瑰园作为中国独栋别墅代表之作,已深耕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多年,成为金庸、马云等170位亿万富豪的居所,可谓中国豪宅标杆。融创玫瑰园不仅占据了嘉陵江最精华的三公里江岸线,还拥有最“奢侈”的空间感,栋与栋之间最大距离达到了60米。此外,其户型设计也采用了全套房的豪华配置,多达7个套房配置,满足了全年龄段家人居住所需。

  与此同时,作为目前重庆市场在售的真正的一线亲江纯独栋顶级墅区,为保证别墅的私密性和尊贵感,在圈层打造上,融创玫瑰园更是推出了“融创私董会”的专享社交平台。他将融合纯粹的顶端生活和文化交流,汇聚更多懂得品鉴建筑艺术的时代精英,打造重庆乃至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亿万级社交圈层。

  重庆晚报记者 符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