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分公司客服节开展VIP客户调研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34:5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真正了解业务一线所需,从一线角度出发做好我们的VIP服务,将VIP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充分与业务发展相结合,有效促进渠道业务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客服节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VIP客户服务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面向一线内勤人员,涉及全省11家中支机构各业务部门及各四级机构内勤人员,共收集有效调研问卷66份。公司针对所有问卷进行了整理、分析及汇总,结合一线内勤人员的建议,统一制定了宣导课件并下发到各机构。同时,要求各机构营运要走进一线,加强宣导,同时做好与业务部门的沟通,真正把VIP服务落到实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