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锐海归相聚勒泰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34:31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晚17点,由石家庄海归俱乐部举办的“精英进行时Summer vibe酒会”在勒泰中心C座6层举行。志同道合的“海龟”朋友们欢聚一堂,加上勒泰中心高雅不失轻松、豪华兼具舒适的氛围,让大家交流愉快,气氛融洽。

  酒会聚集了海归及外国朋友等近300精英人士,在项目服务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专属高达200米、石家庄市中心的稀缺停机坪及精装样板间,“海龟们”对勒泰项目的产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找到了归属感。

  勒泰中心是全城高端人士最密集之处,阶层、财富、影响力聚焦于此。无论是高端私密的文化沙龙,还是尽情狂欢的主题party,亦或是层峰人士商务洽谈、宴请等,都可以满足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