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渑池: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29:40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进一步推动供电优质服务工作深入开展,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渑池供电公司于近日开展优质服务月专项活动。

  该公司要求,在优质服务月期间,重点加强服务人员素质建设,建立“生产服务双安全”管理机制,逐步形成“培训+调考+竞赛”的素质提升激励机制。与此同时,公司还把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放在重要位置,配备3部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严格按照95598工单流程进行运转,建立健全优质服务月度分析会制度,形成周通报、月分析、月总结的管理模式,确保优质服务工作持续可控、在控。据悉,渑池县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卢贤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