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借贷宝获20亿元首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00:1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王腾腾)12日,九鼎控股旗下借贷宝平台举办新闻发布会,九鼎控股董事长吴刚宣布旗下借贷平台借贷宝获得总额高达20亿元的首轮融资,这一融资规模打破行业融资纪录,此前,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获得的最大单笔投资是人人贷2013年底获得的1.3亿美元A轮融资。

  上线数月,主打熟人借贷的网络借贷平台借贷宝于8月8日推出“拉好友返现金”的促销活动。根据借贷宝官方发布的活动规则:用户甲在借贷宝注册、绑卡,可获20元现金;如果甲邀请乙注册、绑卡,甲还将获20元现金。“如果你成功邀请了100位新用户,可获得2000元。他们每个人再分别邀请100位用户,你即能获得10万元。你最终能获得10.2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