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下乡 “淘实惠”江津布点

  • 发布时间:2015-08-13 06:36:1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周意立 电商下乡是互联网发展的一个重点。昨日,作为阿里巴巴私募基金阿米巴基金投资的“淘实惠”入驻江津,并将在明年底完成29个镇街的网点建设。

  淘实惠采用OSO模式(线上服务线下模式),通过实体店将商品组织在电子屏上进行销售,利用现金方式交易,实体店验货后再配送,既避免了客户退换货的麻烦,又把所有资金和税收留到了当地。

  作为淘实惠在江津的合作方,重庆创丰电子商务负责人王勇透露,预计今年底在江津区15个镇,35个村开设网点,2016年底完善184个行政村,29个镇街,15个社区,城区15个网点的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