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国有林场职业技能竞赛闭幕

  • 发布时间:2015-08-13 02:32: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胡利娟)“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国有林场职业技能竞赛”前不久闭幕,黑龙江省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分获团体和个人一等奖。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近2000个林场、3万名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的选拔,共吸引了包括四大森工集团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在内的32支代表队、96名选手参与角逐,参赛队伍和人数创历史新高。

  本届竞赛是林业系统唯一的国家级二类竞赛,其项目紧紧围绕林场生产的重点项目和关键技术,通过进行天然林林分因子调查、采用目标树作业法,实施天然林抚育模拟施工,有利于推广先进的森林抚育理念。

  该竞赛由国家林业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