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获评国有上市企业最佳责任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8-13 01:31:2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5日,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在京举行,中国建设银行获评“2014年国有上市企业最佳责任企业”。

  2014年,建设银行积极支持国家经济转型,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普惠金融,提升服务水平,延伸服务渠道,挖掘潜力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不断创新提升银行的价值创造能力。全年向国家上缴税收1075.11亿元;支持国计民生等重点领域,全年基础设施行业领域贷款新增2714.82亿元。建设银行还积极助推国家“走出去”战略,在自贸区、“一带一路”、沿边开放地区设立专业机构或团队,跨境人民币结算量达1.46万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