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娱招募最强合伙人抢占计费WiFi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3 01:31:1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底,小娱WiFi推出了《北京最牛“房东”争霸赛》,只要拥有北京地区密集型房屋或宿舍公寓管理权的房东,在线报名即可获得WiFi设备、云服务以及运营支持等云计费业务整套解决方案,完全免费!出租公寓市场对于WiFi计费业务及WiFi管理的强需与依赖使这一“合伙人”招募活动一经上线即受到广泛关注。如何在满足网民WiFi刚需的同时迅速占领庞大的流量入口从而获得更多收益成为移动互联网巨头们最为关注的问题。

  小娱WiFi2013年便开启了计费WiFi市场的征程,其目标群体十分清晰——为工厂宿舍、蓝领公寓、出租屋、高校等密集型用户场景提供WiFi运营服务。这一另辟蹊径的市场发展思路使其迅速站到了计费WiFi市场的顶端,以成都富士康员工宿舍、北京芍药居出租公寓、上海新起点蓝领公寓、东莞长安镇出租屋等为代表的蓝领市场以及以成都优客逸家、上海蘑菇公寓、杭州蜗居等为代表的白领市场均选择小娱WiFi作为“合伙人”,共同开启了互联网+时代的WiFi探索之路。

  小娱WiFi已成为密集型房屋客户首选的WiFi计费服务运营商。在商业WiFi计费领域,小娱公司并不打算单打独斗,在经过前期的摸索探究并取得不俗成绩后,小娱WiFi希望寻求更广泛更有深度的联盟与合作,招募并聚拢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WiFi计费业务的发展,以云计费业务为核心辐射、抓取更多用户,期望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小娱WiFi已正式开启“合伙人”招募计划,详情可登陆小娱WiFi官网了解。刘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