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学院助力广州跨界电商出海

  • 发布时间:2015-08-12 14:31:58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曦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报道:8月9日,应广州跨境电商发展的需要,知名跨境电商培训机构中国雄霸电商学院联合阿里巴巴国际速卖通、eBay、亚马逊中国和中山大学等,在广州举行了“把握全球跨境电商商机,开启高利润消费市场峰会”。会议邀请知名跨境电商实战专家徐海滔为嘉宾分析了当前跨境电商中小型企业盈利模式,与会者还有广州大量中小企业代表。

  广州作为跨境电商试点城市之一,先后开展了跨境电商通关业务、自贸区保税进口业务等,预示着广州将大力发展电商进出口业务。徐海滔认为,国际物流电商化、效率化是当前制约跨境电商发展的最大障碍之一,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中小企业需要依赖平台开展自己的业务。中国雄霸电商学院与各大与会平台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广州区域的跨境电商发展,支持中小企业在平台创业,同时给予相应的政策优惠调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