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家航空公司推特价机票

  • 发布时间:2015-08-12 14:29:43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翟维鹭)进入8月中旬,多家航空公司新推或加推特价机票,部分国际航线的特价票还不到300元,加上税费后也不过500元,此时出行性价比颇高。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加入特价票促销的国际航线不在少数,从天津出发飞往新加坡、曼谷、悉尼、普吉岛的航线都有超低价格,其中,天津飞往新加坡的机票最低为288元,加上税费总价为498元,例如现在预订9月初天津往返新加坡的机票,含税总价仅为1060元。而现在预订9月初天津飞往澳大利亚悉尼的单程机票,最低票价为588元,含税费仅为1060元。

  “我昨天刚刚订到了9月初天津大阪的往返特价机票。”消费者张女士今天上午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比今年春天去日本时少花了一千多元!”据悉,从天津往返日本大阪和韩国济州岛的航线也是时下促销的大热门,单程不含税最低价已经降至290元。此外,如果从北京出发,还可以选择一些航空公司经多个东南亚国家城市转机飞往世界二十多个热门旅游城市的特价机票,最低价格均在千元左右。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推出夏末秋初特价机票的基本上都是低成本航空公司,因此消费者订票的时候也要注意行李、餐食以及座位选择方面是否还有其他费用,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选择。另外特价机票一般在改期、退票方面的费用也比较高,这也需要消费者提前确认好各种旅行证件和行程安排,以免因改变行程而不得不额外多花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