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银财富抢滩省城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12 14:29:32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 逄增凤)8月6日,上海红歆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银财富”)正式登陆省城。据了解,这是济南首次有外资背景的财富管理公司进入。“红银财富依托股东背景,通过引入境内外大型基金严格的风控体系和国内百家知名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的广泛优质项目资源,形成了丰富的产品供应线。”该公司华北区副总监殷佳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不到一年时间,红银财富联合了中信、申银万国、北大投资、国泰君安等多家国内顶级金融机构,立志打造国内最具知名度的财富管理品牌。据了解,成立仅半年的红银财富,目前已经在上海、北京、宁波、昆明、西安等大型城市实现了财富管理布局。

  正式成立之后的红银财富济南分公司,将以总部与分公司之间的联动优势为核心竞争力,利用在区域财富管理上的丰富经验,通过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帮助更多投资者找到量身定制的投资理财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