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希拉里同意把电邮伺服器交给联邦调查局

  • 发布时间:2015-08-12 13: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同意将她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的私人电子邮件伺服器交给联邦调查局(FBI)。

  希拉里自开始总统竞选后一直坚持表示自己有权使用私人电子邮件帐户,但这种作法遭到了广泛批评。批评人士说,私人电邮设置不安全,而且与政府政策不符,其存在旨在防止电邮被监察。

  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希拉里电邮伺服器的安全。

  希拉里此前已将从私人电邮帐户发出的上千份电子邮件交给国务院,但没有交出电邮伺服器。希拉里的律师还将把存有电邮副本的手指硬盘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

  希拉里的私人电邮已成为美国总统竞选的一个主要议题。民调显示,围绕希拉里私人电邮的使用问题,越来越多的选民对她表示“不信任”。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美国官员的通信内容属于美国政府资产。美国鼓励政府雇员使用政府提供的电子邮件帐户,但有些官员过去选择使用私人电邮帐户。

  希拉里在三月份表示,当美国国务院要求前任国务卿递交电邮记录时,她与律师团队决定了哪些电邮是与工作有关的电邮。

  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她总共发出了六万个电邮,与工作有关的电邮约占一半。希拉里表示,她已将属于私人的电邮删除。

  从那之后,美国国务院就开始向公众公布希拉里从私人电邮帐户发出的电子邮件。但美国国务院在11日表示,不会公布一些希拉里从私人电邮帐户发出的电邮,因为它们被认定为“绝密”资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