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刘霄汉新品发行 南方国策动力放眼大国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8-12 13:31:3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进入8月,投资者亦开始偏好更具确定性的投资机会。而4日起发行的南方国策动力股票型基金(代码:001692,以下称南方国策动力)基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挖掘政策改善驱动下的经济结构转型带来的政策红利,为投资者在不确定的行情中寻找投资确定性。

  据介绍,南方国策动力将紧扣“国策”主题,寻找国家战略的投资价值,重点关注国企改革、互联网+等代表新时期政策重点和经济方向的领域,招商证券基金分析师宗乐认为,随着未来的经济发展需要,新的国策还将不断推出,这些国家的重点政策代表了国家经济转型的重点发展方向,随着地方政府实施细则的陆续出台,相关受益行业以及行业内的龙头公司将会充分受益于税收优惠等政策扶持,具备较好的投资机会。

  南方国策动力拟任基金经理刘霄汉表示,未来在具体选股时,将采用“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式。“自上而下”是先读懂今年和今后几年的国家政策走向,其次是在这个背景下分解宏观经济是一个什么状态,在这个基础上去挑行业,然后在这个行业里面去挑龙头。“自下而上”就是在没有挑到的行业或者没有关注到的领域中,去发现一些比较好的优秀公司,这些公司就是自下而上地挑出来,并做重点跟踪。

  Wind数据显示,刘霄汉曾执掌的基金产品短中长期业绩出色,其稳健的风格获得了大量机构投资者的认可。2013年刘霄汉投资收益率位列全市场可比基金的前20%,当年收益率29.4%;2014年其收益率上涨60.19%。刘霄汉执掌的产品曾获金牛基金、金基金等奖项,保持了业绩较高的稳定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