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理财金H收益领先 规模增至4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12 13:31:3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二季度以来,交易型货币基金规模呈现快速增长趋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南方理财金H的规模已达40亿元,相较7月中旬规模增长近6倍。截至2015年8月9日,南方理财金H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2.4887%,最新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2.819%,领先同类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

  相关人士表示,T+0回转的交易机制为南方理财金H提供了绝佳的流动性。南方理财金H申赎零费用,进一步降低了理财金H的成本。理财金H场内有两种购买方式,一种是申购,一种是二级市场买入,场内申购赎回代码:511811;二级市场交易代码:511810。该基金T 日申购份额,T+2 日可赎回或卖出;T 日买入的基金份额当日可赎回或卖出。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市场资金避险情绪明显加重,交易型货币基金无疑为闲置资金首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