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国策动力基金获批

  • 发布时间:2015-07-21 01:32:24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南方基金旗下的南方国策动力股票型基金日前获批,或将于近期发行。据悉,该基金将以深入挖掘国家政策驱动为投资导向,重点关注财政政策、税收政策、货币政策等宏观政策支持的产业,以及区域产业扶持、产业振兴计划等区域、产业政策的政策红利密集区,基于对国家政策的密切跟踪和分析,挖掘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南方基金刘霄汉表示,不管大股票还是小股票,未来都将涌现一定机会,相对均衡的配置有助于平滑市场风险。Wind数据显示,刘霄汉曾执掌的产品短中长期业绩出色,2013年投资收益率位列全市场可比基金的前20%,当年收益率29.4%,同期沪深300下跌7.7%;2014年该基金上涨60.19%,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涨幅为25.63%,在363只基金中排名第9。刘霄汉执掌的产品曾获金牛基金、金基金等奖项,保持了业绩较高的稳定性。

  Wind数据显示,南方基金旗下偏股型基金业绩表现出色。截至2015年6月30日,南方基金旗下共有23只基金近一年回报超过80%,数量排名全市场第三。其中,南方300联接、南方绩优、南方高端装备中国梦基金近一年分别上涨101.50%、98.74%、96.20%、82.4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