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业能否成功,团队至关重要”

  • 发布时间:2015-08-12 13:31:1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8月10日讯(记者 李虎 实习生 于涛)“青春创业·齐鲁讲堂”又拉响“上课铃”了。8月12日下午两点,山东道真英语学校校长孙毅将做客“齐鲁创客团”QQ群(群号464752642),以“创业团队该如何打造”为主题,和大家进行线上交流互动,分享她在招人、留人与育人上的心得。

  孙毅1986年留学澳大利亚,获墨尔本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在澳大利亚任教多年,2003年回济南创建了山东道真英语学校。道真英语学校凭借“小班互动教学、专职教师授课、情景联想方法、一年四季连读”的教学特色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在山东、深圳开办了27家分校。

  “创业能否成功,创业团队至关重要。团队成员的价值观与阅历才干,创业团队的向心力与执行力,创业领导人整合调动团队的能力,都是能否顺利创业的关键。”孙毅说,国外任教与回国创业的经历,让她对团队建设有了自己的理解与方法,希望在“齐鲁晚报创客团”里与小微企业、创客分享其中的感悟。

  齐鲁晚报创客团是齐鲁晚报助力全省中小微企业成长的公益平台。其宗旨是在齐鲁晚报的平台上,借助社会各方力量和资源,为全省各地中小微企业提供一切帮助。其中包括:邀请相关政府负责人与创业者进行线上与线下互动,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答疑解惑;邀请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与中小微企业分享经营之道;提供资本和项目的对接;组织企业互访;开放齐鲁晚报的报纸和新媒体资源,免费让中小微企业入驻,帮助中小微企业进行宣传、策划与推广。

  目前齐鲁晚报创客团已有2000家中小微企业聚集,是省内最活跃的中小微互动平台,产业覆盖省内各地各行业,普遍的产值规模达到300万-3000万元。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