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最大灵活办公供应商入驻南昌

  • 发布时间:2015-08-12 07:33:02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顾晶

  “灵活办公”,即地点灵活、租期灵活、租赁面积灵活。创业者签完协议后立刻就能入驻办公室,连接上手提电脑或台式机,马上就可以开始工作。随着全球最大灵活办公空间场所供应商雷格斯(Regus)正式入驻南昌,创业者们可以享受到即需即用的办公服务,既能降低创业成本,又能直接入驻“高大上”的办公室。

  昨日,记者来到雷格斯在我省开设的首家服务式办公中心,看到有许多大小不一、功能不同的办公室,最小的仅可容纳1人。该办公中心为创业者提供了设备齐全的办公室、虚拟办公室、专业会议室、商务贵宾室,以及全球最大的视频会议工作室网络。同时,还为企业提供公用的前台服务、行政管理和IT技术支持。

  据了解,雷格斯于1989 年成立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总部设在卢森堡,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每天有超过210万用户使用雷格斯分布在全球105个国家、850座城市中的2300个办公场所设施,国内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长沙等30个城市。

  “南昌拥有优越的地理优势,是中国唯一一个毗邻长三角、珠三角和闽南金三角区域的省会城市。同时,南昌又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将成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从区域分布上看,南昌连接着三大重要经济圈,是沿海地区商贸辐射中西部的中转枢纽,也是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更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核心城市。”雷格斯华南区二线区域经理黄君表示,南昌经济的稳步发展带动了灵活办公市场需求的增长,尤其是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促使雷格斯布局南昌,将“互联网+灵活办公”引入江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