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好声音创四季最好开局 金罐加多宝迎来凉茶黄金热销季

  • 发布时间:2015-08-12 03:34:2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7日,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四期节目火热开播,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再次升级,推出好声音海信电视专场,喝金罐加多宝,看中国好声音,就有机会获得43吋海信智能电视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凉茶领导者加多宝战略升级推出金罐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火爆开播,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不断升级,金罐加多宝正迎来黄金热销季。”

  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越战越勇金彩星期五再放大招

  8月7日晚,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四期如约而至。超可爱美少女组合晨悠带来甜美季风,被网友热捧为“好声音”颜值担当;中性女声李文慧一首《YELLOW流星》演绎暖心摇滚,为抢人汪峰甚至搬出子怡当救兵!

  在众多金彩戏份的推助下,第四期节目收视率再攀新高。最新数据显示,好声音第四期CSM50城收视5.46,收视率继续破5,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自播出以来始终蝉联周五全天所有时段收视冠军。

  金罐加多宝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节目视听体验,金彩星期五联合海信推出好声音海信电视节。消费者在周五当天扫描金罐加多宝罐身二维码参与金彩星期五活动,秀出自己的好声音,就有机会获得43吋海信智能电视等大奖。

  O2O玩转约唱好声音

  金罐加多宝迎黄金热销季

  随着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金彩热播,K歌成为主流消夏娱乐方式,为满足消费者的K歌需求,金罐加多宝联合大众点评打造O2O模式“约唱中国好声音”专区,在整个节目热播期间为消费者狂送千万元优惠券,全国超过万家品牌KTV门店均可使用。

  在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带动下,金罐加多宝也迎来了自己的热销好声音。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金罐加多宝的热销态势非常好,甚至超过了我们的预期。”

  按照惯例,8月份之后,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学员见面会将陆续展开,消费者只要关注金罐加多宝官方微博、微信,就可及时获得学员见面会活动信息。8月14日晚21:10分,相约浙江卫视,与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共度金彩星期五。 文/薛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