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低碳·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将在广安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2 01: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侯铁中)第二届“低碳·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将于今年8月28日—30日在四川省广安市举行,本届论坛旨在交流交流“低碳·智慧”城市建设做法和经验,研讨“低碳·智慧”城市建设未来发展趋势和走向,为广大企业与政府开展合作搭建平台,共同推动“低碳·智慧”城市发展。这是记者10日从广安市政府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悉,论坛期间重点安排了小平铜像广场献花暨论坛开幕仪式、参观考察广安华蓥智慧园区和广安武胜白坪—飞龙低碳智慧新村、“低碳·智慧”城市发展论坛主题大会、广安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同时,全国绿化委员会、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中国行”将走进广安传播绿色低碳生态理念。

  广安在“低碳·智慧”城市建设中,先后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并荣获“2014年度中国最佳绿色生态城市”称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