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兵工集团展最新 火炮和智能弹药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8-12 01:30:4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陈瑜)记者10日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兵工集团”)获悉,8月8日,其举办“火炮和智能弹药日”活动,全视角、立体化、零距离展现最新系列火炮和智能弹药产品,以及以此为主的一体化作战装备体系发展成果和成建制解决方案。

  火炮是现代战争中最具攻击力和打击作用的常规主战武器之一,在军事阵地打击、碉堡工事破袭、纵深目标远程打击、对敌火力覆盖方面具有得天独厚优势。智能弹药由弹药、传感器和通信设备构成,以自主或人工控制方式发现选定目标,并对其进行识别、跟踪和截击,是实现精确打击的重要手段。

  兵工集团是我国陆军武器装备研制发展主体和三军毁伤与信息化装备研制发展骨干力量,这是继2014年成功举办“装甲日”活动后,其科技创新成果的集中展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