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吐鲁番特邀互联网“大佬” 推“互联网+旅游”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11 21: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吐鲁番8月11日电 (记者王小军)8月11日,在2015“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旅游推介会暨互联网与旅游发展论坛上,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块去”、“去哪儿”等国内知名电商签署合作协议,推进“互联网+旅游”建设,吐鲁番旅游开启互联网营销新时代。

  据介绍,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吐鲁番市国资委控股的股份制旅游企业,负责销售吐鲁番葡萄沟景区、交河故城、高昌故城、柏孜克里克千佛洞、苏公塔、坎儿井民俗园、火焰山景区、吐峪沟、库姆塔格沙漠等16个景区(点)门票。2015年截止7月底,累计接待游客101.45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21.12%;同期门票销售累计3466.2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64%。其中,散客自驾游的比重占到半壁江山。

  “更好地借力在线旅游和互联网,促进资源整合,拓展吐鲁番互联网旅游营销渠道。”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慧静告诉记者,统一公司从今年年初就确立了“加强智慧旅游——电子商务的运营和推广”目标任务,并与国内知名电商频频接触,商谈吐鲁番旅游线上营销新模式的架构、平台搭建、合作事宜等。目前,已与浙江深大、“驴妈妈”、百度直达号、店连店、敦煌智慧旅游、西域游等签订合作协议。

  浙江深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早荣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跟吐鲁番合作,就是想更好地布点丝绸之路,打造一条完整的丝绸之路智慧旅游路线,用互联网技术和运营手段,为吐鲁番全产业链带来完整的提升,改变传统的接待和营销模式。(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