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国际债权人新一轮救助金额将达约850亿欧元

  • 发布时间:2015-08-11 19: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希腊政府于当地时间11日宣布,希腊和国际债权人就新的援助协议达成一致。而此次援助的金额将高达约850亿欧元。

  报道称,希腊政府在声明中指出,该国已按照此前国际债权人的要求,同意进行一系列预算调整和经济改革,以此获得债权人对其新一轮的援助。

  据悉,一名政府官员称,希腊与债权人已经达成了协议。外媒还援引另一名财政部官员的消息表示,目前双方在协商一些“次要细节”。此前希腊和债权人在雅典进行了彻夜长谈。

  欧盟委员会对此评论称,希腊与国际机构就新救助协议“原则上”达成共识,但仍需就希腊救助方案达成政治共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