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君乐宝“铆上”全球高地打造国产底气

  • 发布时间:2015-08-11 13:29:28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君乐宝奶粉在全球婴幼儿奶粉中率先通过了全球食品安全标准BRC的A+顶级认证,代表中国奶粉在这项国际公认的、严苛的食品规范考核中拔得头筹。这显示出中国奶粉的生产实力和水准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正在成为全球奶粉业全新的品质高地。

  BRC是国际公认的食品规范,A+认证则是BRC的顶级认证。具体来说,BRC认证是一个非常严苛的体系,全球许多知名企业都将BRC认证作为重要而权威的第三方监管。但是像君乐宝这样能获得BRC A+认证的,在全球婴幼儿奶粉中还是首例。

  业内专家称,这是近年来中国奶粉转变生产方式、提振产品质量的一个标志性成果。相对于当下国人更倾向于信赖国际品牌奶粉背后的品质运行保障体系,君乐宝奶粉最终拿到了A+的最高成绩,显然更能让公众认可其国际品质,君乐宝“铆上”这一顶级国际标准并不懈努力,最终打造出中国奶粉“笑傲江湖”的底气。

  事实上,无论是奶源、原辅料还是配方、工艺等各个方面,中国奶粉近年来已有了显著的提升。现如今,以君乐宝为代表的中国奶粉已经有底气说自己比洋奶粉更好。

  这种底气源自君乐宝的优质奶粉公式,即自建优质牧场+全球优选原辅料+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的配方+先进生产工艺+四重检测。

  奶源方面,原奶全部来自大型现代化自建牧场,经瑞士权威检测检验机构SGS检测证实,君乐宝奶粉原奶核心指标优于美国、欧盟标准。

  原辅料方面,君乐宝奶粉全球优选一流的供应商,主要原辅料供应商都具备欧盟认证或同等品质认证。奶粉中的核心原辅料来自爱尔兰凯爱瑞、以色列领先油脂、荷兰皇家帝斯曼、美国嘉吉等全球一流的行业领导品牌,并与这些全球领先的原辅料供应商结成了优质优价奶粉保障联盟。

  在全球婴幼儿奶粉中第一个通过了BRC A+认证,君乐宝奶粉让国人重新认识焕然一新的中国奶粉。正如中国奶协协会会长高鸿宾在君乐宝奶粉BRC A+认证颁布后所言,这再次力证了中国有能力生产出国际一流水准的奶粉,这将加快国人在奶粉上找回最珍贵的民族自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