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企春晚落户海南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30: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以“中国民企竞风流”为主题,由中国投资协会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北京华文民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豪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承办的“2016年第五届中国民企春晚落户海南”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届民企春晚计划组织10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将于大年廿九至新年初四到海南参加春晚晚会及“海南旅游经济与发展”论坛、祈福文化与慰问守岛官军等系列活动,共五天四晚。

  据介绍,中国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简称民企春晚),已分别在北京、武汉、长沙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民企春晚继续秉承“民企春晚民企办,办好春晚为民企。”的服务宗旨,在以往四届的基础上,加入了旅游、经济交流、百对新人爱国主义婚礼、新年祈福、访三沙支持国防建设等内容,力争为全国的民营企业奉献一个欢乐祥和、意义深刻的春节大餐。

  在发布会上,中国投资协会民投委副会长、本届民企春晚秘书长曹元介绍了在民企春晚系列活动中举办“海南旅游经济与发展”论坛的情况说明、中国投资协会民投委会长邹东涛宣布成立2016年第五届中国民企春晚组委会及组成人员名单。承办单位代表沈松杰介绍了本届民企春晚系列活动的全部内容及日程安排,中央电视台导演、本届民企春晚晚会总导演东方茗介绍了晚会的相关内容。他说“2016年第五届中国民企春晚将以历史回顾,开拓创新,展望未来三大篇章进行,以宣传我国的民营企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作的贡献为主轴,并配合“中国十大好品牌”大展播活动全面展开,力争把本届民企春晚办成社会广泛认同,民营企业高度赞赏的春节联欢晚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