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环保家装行业助推兰州“中国制造”

  • 发布时间:2015-08-11 09:30: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甘肃省兰州市委、市政府和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的中国制造(兰州)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在兰州召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秘书长张仁,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冯庶君等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就当前中国家装、家具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

  “装修污染已被列为公众危害最大的五种环境问题之一,对装修污染的恐惧,长期以来困扰着千家万户,也严重制约着行业的发展。整个行业希望能够通过科技创新带来一场技术变革,而消费者也无一不期盼能够拥有绿色安全的家居环境。”水性科天董事长戴家兵表示,家具行业需要通过科技创新来一场技术变革,而凭借水性科技生产的涂料、板材、墙革、壁纸等材料,以纯净无污染的水作为稀释剂,成功代替了传统材料中的有机溶剂,其推广受到世界各国政府的鼓励,其应用和发展将引发行业的变革。

  据悉,此次行业大会通过政府搭台,邀请多方共同探讨水性科技的未来应用,将促进以环保无毒害的“水性材料”引领健康环保居住环境的新潮流,同时促进兰州地区相关产业的发展,以国际水性科技产业大会打造兰州的城市新亮点,共同探讨兰州地区相关行业的发展,剖析中国家装、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洞察消费者需求,交流水性科技的发展前景以及在行业中的应用和推广。

  与会专家认为,依托水性高分子技术的创新应用,必将开启行业发展的新纪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