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水性科天招商大会 圆满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8-10 06:29:4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31日,科天集团“无毒家装‘姚’想明天”招商会在南京召开,作为科天集团全国招商计划的第一站,大会吸引了上千名经销商的踊跃参与。科天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在会上宣布水性科技无毒家装的所有产品将在今年秋季正式进入国内家装市场,并详细介绍了“水性科天”2015年的品牌战略规划方案。

  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新装住宅抽检报告》中得知:甲醛平均超标率达70—80%、TOVC(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平均超标率75%、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空气严重2—3倍乃至百倍以上,室内家装污染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又一重大隐形杀手。发布会上,水性科天的总裁戴家兵博士表示:只有在一个健康而合理的居家环境中,生命才具有其存在价值。因此水性科天一直在为快速转变的大都市寻找符合时代要求的健康家装材料解决方案。

  据了解,水性科天拥有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并已将该技术广泛用于涂料、墙革、墙纸、合成纤维板材等家装材料中,形成了多品种、多系列的家装材料产品家族,成为国内唯一全系列无毒、环保、健康家装产品材料的生产企业。随着水性科天正式进军国内家装市场,水性科天将向媒体和公众展示水性科技的创新魅力,并为消费者带来一流产品和以客为本的独特服务体验。顾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