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e谷创想空间秦皇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8-11 05:44:4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河北秦皇岛8月10日电 记者宋美倩报道:今天,中关村海淀园秦皇岛分园e谷创想空间启动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这标志着秦皇岛市与北京市海淀区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也标志着该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负责运行该项目的漫游世纪(北京)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珂介绍,创建“e谷创想空间”,意在通过引进中关村的“人才+资本+服务”的孵化运营模式,为入孵创新创业者提供全程“中关村式”服务。截至目前,e谷创想空间已签订意向协议企业21家,其中来自北京的企业8家,业务主要集中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轻资产新兴产业以及信息化、自动化等生产性服务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