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动动鼠标可享受高收益

  • 发布时间:2015-08-11 05:34:5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笑嫣 只需动动鼠标,12%-18%的年化收益就属于你了!这是由重庆市南岸区引入的西部新区招商项目中恒宝P2P理财平台全新推出的互联网理财新模式。

  作为国内高端P2P网贷平台,中恒宝新系统及APP将收集个人的闲散资金借给由通盛担保等国资背景机构本息全额担保、且信用良好的小微企业主,将为投资人提供年化收益12%-18%的高额回报。

  据中恒宝总经理吴膑介绍,未来中恒宝将基于大数据,针对资产风控、投资体验、融资流程、资产交易形成完整的体系,打造国内最极致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据悉,中恒宝新系统的安全性极高,资金采用了第三方托管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