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政策落地 上海奉贤区工商联精心打造“会员之家”

  • 发布时间:2015-08-10 16:30: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就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作出新的理论阐释和政策规定,对工商联工作提出新要求。上海市奉贤区工商联通过学习把握文件和会议精神实质,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认真学习和传达文件及会议精神。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专题学习,召开基层秘书长会议学习宣传,使文件及会议精神较快在工商联领导班子和商会干部中得到学习和宣传;利用《贤商网》等平台及时宣传条例以及会议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统战、工商联工作的氛围。

  深入开展以增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四信”为主要内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提炼和倡导“奉德成,贤天下”的“贤商精神”为新常态下非公经济人士的核心价值观;启动“法企直通车”,为非公经济人士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建立和完善区委、区府领导与非公经济人士联系、交友制度,举办企业家主题沙龙活动等,有效发挥非公经济人士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能力。

  建立非公经济人才培养制度。将非公经济人士教育培训纳入全区人才培训规划,与组织部、统战部、人社局一起,建立和完善非公经济人士培训计划和制度,促进非公经济人士素质全面提高;与上海交大海外学院联手创办“家族传承与创新管理-奉贤区新生代企业家高级研修班”,引导青年创业者树立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发展意识、合作意识和共赢意识,为该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和工商联事业发展提供后备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机关干部、商会领导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和调查研究之风,形成重刻苦学习、重勤奋敬业、重改革创新、重服务基层的浓厚氛围,使商会真正成为深受民营企业欢迎和信赖的“会员之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