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春市工商联 举办守法诚信“同心·学习大讲坛”

  • 发布时间:2015-08-10 12:29:5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宜春讯】进一步推动以守法诚信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日前,由江西省宜春市委统战主办、宜春市工商联承办的第三期统战系统“同心·学习大讲坛”活动在宜春市政大楼举行。此次学习活动突出“守法诚信”主题,特邀著名律师、宜春百姓律师事务所谢黎青作《守法诚信是依法治市的前提和保障》专题讲座,宜春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和部分基层商会代表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共60余人聆听了讲座,会议由宜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先和主持。

  谢黎青律师结合当前法治建设实际,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列举和剖析了大量的身边案例,从守法诚信与依法治市的关系、如何促进守法诚信建设、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好地服务、如何防范企业风险、为何要守法诚信等方面为现场机关干部和企业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课。(易建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