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4家知名企业已经确认参展

  • 发布时间:2015-08-10 09:32:0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佛山新城管委会通报“互联网+”博览会筹备情况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陈昕宇通讯员张家铭)昨日,佛山新城管委会通报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筹备情况,记者从佛山新城管委会获悉,中国“互联网+”博览会预计将于8月20日整体项目完工交付使用,目前已经向目标参展企业发出邀请500余份,已经落实参展企业54家,确定参展的外资企业包括德国KUKA、日本安川、意大利柯马等一批知名企业。

  招展:目前已落实参展企业超过54家

  据悉,中国“互联网+”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2日将在佛山新城中欧中心举办。目前,博览会面积共1.6万平方米的展览馆正在搭建中,预计8月20日整体项目完工交付使用。

  招展情况方面,目前博览会已经向目标参展企业发出邀请500余份,已经落实参展企业54家。确定参展的外资企业包括德国KUKA、日本安川、意大利柯马、瑞典海克斯康等。国内展商有广州数控、长沙长泰、大连光洋、中航洪都等。而在出席大会嘉宾邀请情况方面,已有包括卡耐基梅隆大学机器人研究院院长、德国维尔茨堡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等8位重量级外宾,以及还有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德国慕尼黑大学的一批学者已明确表示将出席大会。

  展望:部分场馆将打造智能制造示范中心

  作为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亮点之一,同期将举办第二届世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大会暨博览会。据悉,被评为“广东省智能制造示范基地”的中德工业服务区是全国首个“国家级装备工业两化深度融合暨智能制造试点”,超30个欧洲技术研究项目已经进驻到这里,包括德国KUKA机器人工程中心。

  佛山新城方面表示,作为“第二届世界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大会”的分会场,在中欧中心E栋首层、F栋首层及二层部分地方共约4500平方米的面积,将用于开展机器人展示、应用及培训等业务,主要包括工业制造4.0、工业机器人、互联网+机器人、家用机器人体验馆等六大主题。而博览会结束后,该场馆将以机器人·大世界为主题,打造广东智能制造示范中心,示范中心将大力推广机器人在工业及生活中的应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