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崇信引进两个现代农业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8-10 05:29:49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惠程华) 日前,崇信县引进的两个现代农业项目正式签约落地。这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是四川华信能源集团投资1.5亿元建设的万亩油用牡丹种植基地、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的1500亩苹果现代示范基地建设项目。据介绍,油用牡丹除了具有很高的观赏和药用价值外,还可榨油、发展新型加工产业,有高产量、优品质、极高附加值等诸多优势,发展潜力巨大。华信集团将在崇信县建设油用牡丹生产基地8500亩,育苗基地1500亩。在崇信建立1500亩苹果现代示范基地,将推动当地苹果产业进一步走上标准化、规模化的生产路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