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林银行白城分行新增小贷1.67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29:57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杨晓艳)为给小微企业营造更为宽松的融资环境,让小微企业扮演好毛细血管的微循环角色,吉林银行白城分行不断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截至6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5亿元,今年新增小微企业贷款1.67亿元,小微企业贷款新增额占全行公司贷款新增额的41.32%。

  据了解,为缓解小企业“资金饥渴”,白城分行由传统的“等”客户向“抢”客户转变,同时加强对小企业金融产品需求的了解,积极创新营销思路,根据企业的资金需求以及企业资金链等情况,为小微企业量身制定产品组合,在全力满足小微企业信贷需求的同时,还倾力帮助小微企业提升融资效率,尽可能减少企业等待时间。白城分行向客户公开承诺,在材料齐备的情况下,确保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两日贷”的审查审批工作,在满足放款条件后的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放款工作,对用款时间要求较急的客户,可启用绿色通道加快审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