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兴业全球蝉联股债“双五星”评级

  • 发布时间:2015-08-10 02:34: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来A股反复上演虐心大戏,却也为投资者甄选“真英雄”提供了试金石。海通证券最新出炉的“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报告”显示,兴业全球基金公司在“基金公司股票投资能力评价”和“基金公司债券投资能力评价”两项指标中均获最高五星评级,是参选的所有基金公司中唯一一家同时荣膺“双五星”评级的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兴业全球基金连续第二个季度获此殊荣,蝉联“双五星”评级。此次参评的基金公司,必须满足旗下设立时间超过3年(外加建仓期)的股票、债券/货币基金数量分别不少于2只。

  根据海通证券报告,截至7月31日,兴业全球基金旗下8只参评主动管理权益类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达118.94%,最近一年、两年也分别取得了71.69%和89.57%的增长。而兴全3只参评债券型基金近三年的净值增长标准分达到1.11,在参评公司中排名第二。

  事实上,自成立以来,兴业全球一直以“权益类投资旗手”而著称,主动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突出。历史上A股出现的多次重大转折前夕,兴业全球屡屡前瞻性地看到机遇或警示风险。最近一次,在今年4月下旬发布的季报中,兴全在一片唱多声中喊出“对下半年的股市表现较为悲观”的言论,随后的市场发展也证实了这样的判断。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