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兰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2:32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朱浩源)8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由甘肃省工信委、甘肃省工商联、甘肃省社科联主办,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承办的以“聚焦新常态、迎接新机遇、分享新智慧——甘肃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的甘肃省民营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于8月25日上午在兰盛大启幕。届时,邀请国内著名经济学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任主讲嘉宾,与我省民营企业家互动交流,共解发展难点,共谋民营经济发展大计。

  据介绍,此次论坛会邀请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将根据我省近年来连续三年出台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全国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我省加速发展民营经济“把脉”。在论坛会现场,马光远还将与五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新常态下民营经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进行高端对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