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动车企首次赞助世界一流赛事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王月菊)日前, 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站皇家马德里VS AC米兰,西甲豪门与意甲三强的巅峰之战在上海落幕。作为此次冠名赞助商, 不仅是绿源电动车体育营销的延续,也是其不断推进全球化进程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介绍,早在2015年初,绿源就已成为中国合作的唯一企业,而且还成为国际冠军杯首个赞助企业。谈及牵手皇马的原因,董事长倪捷曾经指出,皇马不断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绿源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两者的结合会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助力绿源的全球化进程。

  此次皇马的中国之行,绿源也是有备而来。先是面向中国球迷的“球迷二代”展开了冠军球童征集活动,后通过官方微信宣布,为中国球迷送出近千张巅峰之夜比赛门票等一系列福利。

  资料显示,近几年在绿源电动车业务在迅速扩张过程中,持续的体育营销,大大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迅速拉升了绿源在全球大众消费市场的影响力。绿源品牌也逐渐被全球消费者所熟知。 2014年年底,绿源电动车成为行业内率先获得“影响中国2014年度最具社会责任品牌”奖的单位。时隔一个月,绿源又入选Superbrands2015年度“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而作为绿源的领军人物,绿源电动车董事长倪捷有一个朴素且彰显野心的愿景:希望绿源的品牌能够占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这个愿望彰显了绿源电动车的野心所在:迅速拿下全球市场,跻身全球电动车领导品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