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宇通7月销量同比大增65.8%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1: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何晓亮)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最新产销快报,7月份宇通销售各类客车6714辆,同比大增65.8%,环比增长26.1%;其中,大型客车销售2690辆,同比大增64.0%,中型客车销售2097辆,同比增长19.8%,轻型客车销售1927辆,同比大幅增长192.4%。

  其中,宇通E6成为纯电动车型的新增长点。这款重量级新车型,自上市以来表现良好。7月份宇通七成左右的新能源客车销量来自于这款车型。相关数据显示,作为宇通旗下一款快充纯电动客车,E6上市短短两个多月即获得订单超过3000辆,市场销售形势堪称火爆。

  E6的亮点之一,是零部件少可靠性高。E6搭载宇通独有的新能源睿控TM技术,车辆高度集成化和模块化,零部件数量较以往车型减少57%,可靠性高,维修保养费用也相应降低。

  E6非常适用于城市微循环公交和短途客运。车内经过少台阶等优化设计,身材娇小,但跑起来灵活快捷,而且纯电动车型由于机械构造相对简单,运营和维护也更方便,可明显节约发动机、变速箱等部件的维护保养费用。该车型在城市微循环公交线路、城郊短途运输线路和景区车辆摆渡车等细分市场具有独有的优势。

  此外,E6配备的电池可靠充电方便。在用户比较关心的续驶里程和充电问题上,E6也做得尤为出色。它的电池经过高温、短路、挤压、浸泡、过充、穿刺等多项破坏性实验,确保无起火冒烟等事故,安全可靠。电池管理系统(BMS)可以监控每个单体的温度、电压、电流、电量,并有相应预警功能,满足各种极端工况要求。在充电方式上,E6纯电动客车采用直流充电桩(380V)充电,用60千瓦时电量充电仅需一小时,同时,E6具备的快充功能在10分钟快充补电即可满足车辆60公里所需电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