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生态圈助力中小型企业转型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陈磊 实习生魏嘉)8月8日,“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活动中首次提出“互联网生态圈”的概念引起与会人士的关注。

  据悉,“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的重点是扶持互联网程度低的中小企业为其免费接入互联网,帮助企业建设自己的互联网生态圈,拓宽企业发展渠道。据普及工程负责人,广东鸭梨新媒体公司董事长吴金军介绍,互联网生态圈就是用互联网来完善企业的生态,将一站式解决企业所有的互联网问题,减少企业大部分的沟通成本和时间成本,通过整体的解决方案去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的调整。

  吴金军表示,普及工程将在三年内完成100万中小型企业互联网+的普及应用,五年内完成500万的企业普及。来自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及相关企业各界对及互联网+环境下中小企业的转型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