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优秀项目获“创业资助券”

  • 发布时间:2015-08-08 15:31:1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浦东新区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首届“浦东起航,创想未来——大学生雏鹰创训营”,历时4周,圆满落下帷幕。莘莘学子们不但收获了创业的实训经验,7个优秀项目的未来“CEO”还获得价值10万元的“创业资助券”。

  据悉,创训营采用“创业引导+企业实训”的全新方式。36名清华、北大的雏鹰们,一方面在中国商飞、中国银联、药明康德、太平养老、1号店、张江集团等12家新区重点企业的核心专业岗位上实训,体验职场的艰辛,积累课堂外的阅历;另一方面,透过创训平台所提供的创业导师、政策咨询、投融资接洽、孵化器对接等一系列高度参与、模块化、游戏化的辅导课程,实现了梦想破冰,进而引爆了创业激情。最终,“雏鹰”们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许多项目让资深的创业导师都频频叫好,甚至有创业导师当场表示自己愿意成为天使投资人。

  在结业仪式上,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还为7个优秀项目的未来“CEO”们颁发了价值10万元的“创业资助券”。

  本报记者 宋宁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