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农数据助力 美指应声上涨

  • 发布时间:2015-08-08 14:29: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受非农数据影响,美元指数上涨0.4%,最高触及98.32。欧元对美元本周在1.1至1.085之间振荡,周五收于1.0963。

  周一,美国公布的消费支出和ISM制造业等数据的表现均不及预期,但由于机构看好美国9月加息预期,美元指数仍小幅上扬97.5。周四英国央行发出对通胀立场鸽派的信息,并下调对2015年通胀预期至0.3%,暗示英国央行并不急于加息,英镑对美元跌0.5%至1.5520,欧元对美元涨至1.0923。周五美国公布7月非农报告基本符合预期,显示内在经济活力相当高,但薪酬增长水平温和。美元指数应声涨至98.33,刷新近四个月新高,随后回落。

  展望后市,建议买入美元,欧元继续利用反弹逢高卖出,下方重要支撑位1.08。下周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公布的7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和7月零售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