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全面规范域名注册服务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8-08 08:33:44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吴江波) 日前,省通信管理局在全行业组织开展了规范域名注册服务市场专项行动。

  据介绍,专项行动期间,该局对我省内的域名注册服务市场开展了摸底排查,掌握全省已获批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数量、分布、服务范围。在局网站开设举报专栏,就我省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提供域名注册服务、未获许可提供域名注册服务、未履行域名实名注册要求及采用欺诈、胁迫等不正当手段售卖域名等情况接受社会举报。建立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基础信息档案,为有效开展域名注册服务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该局组织辖区8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开展自查,明确要求各注册服务机构要严格按照该局要求对自身及代理机构开展自查。目前,各企业均已完成自纠自查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