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欧基金再推微信交易功能 华泰交易型货基登陆上证所

  • 发布时间:2015-08-07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中欧基金昨天起推出旗下基金微信交易功能,投资者可通过中欧官方微信订阅号和服务号进行基金交易。

  据了解,中欧基金推出微信交易功能后,客户在微信平台上购买基金,只需要普通银行借记卡和手机验证即可完成免费开户绑卡和支付交易。一键下单,不需要网银U盾,也不再需要跑银行券商柜台。基金净值实时更新,随时查看资产变动。可随时在平台上关注中欧基金查询所有基金净值、收益率情况。

  华泰柏瑞旗下的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近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据了解,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不仅具有货币基金风险低、流动性强、收益稳定的特点,还能帮助投资人实现现金管理与股市的无缝对接。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上当天买入,当天计息;当天卖出资金立马可用,即可购买股票。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7月24日,华泰柏瑞货币基金A类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达到4.34%,B类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达到4.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