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标准住宿平台有了保障体系

  • 发布时间:2015-08-07 15:31: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 消费者临时退订房间,可能面临预订款不可退,或可能给酒店带来空房的经济损失。昨天,非标准住宿领域开拓者——去呼呼和华泰财产保险联合推出退订损失险,将消费者和酒店的损失降低到最低。

  随着客栈、民宿、小木屋、房车等有别于传统酒店的非标准住宿兴起,其服务保障体系仍不够完善。为此,去呼呼与华泰财险达成战略合作,将为非标准住宿提供定制化保险方案,建立完善的保障体系。根据协议,华泰财险电商事业部针对去呼呼经营者及消费者,量身定制包括“住客人身意外险、住客财产险、房东财产险及住客退订损失险”四项保障产品。如消费者在预订时若购买住客退订损失险,即可在日后临时退订时将损失降到最低。

  去呼呼创始人、去哪儿网集团副总裁张泽介绍,去呼呼早已深入研究如何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措施,并自主研发智能门锁,该智能门锁的核心就是为了解决安全问题。去呼呼智能门锁有一个功能模块,当房间被暴力闯入,警报将自动推送给经营者及去呼呼后台,以此最大化保障消费者人身安全。

  业内人士分析道,此次合作进一步实现金融保险服务与非标准住宿的深度融合,让消费者体验个性化设施、舒适的非标住宿的同时,给经营者财产、住客人身、财产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有利于未来该行业的逐渐规范化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